比过去26年来任何时候都便宜 白银要咸鱼翻身了

比过去26年来任何时候都便宜 白银要咸鱼翻身了
2019年04月26日 17:5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过去八年白银的走势令人沮丧,不过,GoldSilver高级分析师Jeff Clark认为这种局面很快会发生改变。

  持有实物白银有着一系列多数其他资产所没有的好处:没有交易对手或违约风险;是对一切黑客或网络犯罪有形的对冲;不会像纸币或加密货币那样凭空创造(从而导致贬值);与黄金相比更实惠等等。这些优势可能在下一次危机中显得至关重要。

  白银也许是如今可以买到的被低估最严重的资产。与股市相比,白银相对标普500指数实际上比大萧条时期更便宜。若要使白银相对股市的价格回到2011年时的水平,银价要比现在上涨近8倍。

与黄金相比,白银现在比过去26年来的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与黄金相比,白银现在比过去26年来的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历史走势表明,一旦黄金/白银比自80上方的区间回落,白银之后的表现将优于黄金。

  自1995年以来,金银比率5次触及或超过80。在之前的4个案例中,随着该比率下降,白银的收益大大超过黄金。在某些情况下,白银的表现比黄金高出3-4倍。而且,现在金银比率已经高于过去4次,这意味着该比率向均值回归将使得白银录得比过去更大的百分比收益。

  在黄金开始新一轮牛市时白银不总是会急剧走高,但在上升趋势结束之前,白银的涨幅往往会超过黄金。

  在过去五个黄金大牛市中,白银的表现虽然在开始阶段落后于黄金,但最终会赶超。而当前的情形就与上图显示的三个牛市非常相似。

  白银的这种滞后也只是暂时的:正如历史所示,其在现代每一个贵金属主要牛市中都跑赢了黄金。看看现代两大贵金属牛市中黄金和白银的表现(见下表)。

  此外,虽然白银的价格被操纵,但这种行为无法永远持续。下一次危机将压垮这些操纵者。

  当下一轮牛市启动时,白银较小的市场规模可能会让其价格轻而易举地飙涨,因为推高银价不需要花费太多现金。巴菲特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用它的现金就能买下登记在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的每一盎司白银,而且小菜一碟。设想一下,如果数百家对冲基金、数千家机构、数十亿投资者、乃至数万亿货币单位争相投入白银会是怎样的情景。

  投资者所要做的就是坚持,确保持有足够多的白银。当需求像过去那样再次激增,白银重新扮演货币的角色,其价格将升至远高于当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唐婧

白银 牛市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