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战争》作者:黄金是财富保存的终极工具

《货币战争》作者:黄金是财富保存的终极工具
2019年04月22日 09:2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华尔街老兵Jim Rickards再次强调了黄金在投资策略中是不可或缺的。

  《货币战争》作者、华尔街老兵Jim Rickards一直是黄金的忠实拥护者。在新书《Aftermath: Seven Secrets of Wealth Preservation In The Coming Chaos》中,他再次强调了黄金在投资策略中是不可或缺的。

  在Jim Rickards的研究中,两位虚拟投资者从1999年开始为他们的退休金账户401k储蓄,一位购买股票,另一位购买100%黄金, 第二位投资者在此期间实现了更高的回报。

“黄金表现非常出色,守住了自己的地位,这是你永远不会从哈佛或芝加哥大学听到的东西。”

  在新书中,Jim Rickards还指出,我们比想象中更接近下一次金融危机。由于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一些货币和政策失误,经济很容易陷入“混乱”。

  他写道:

“从技术上来讲,经济衰退已经于2009年6月结束,此后美国经济一直在扩张。

接下里出现了十年的经济扩张,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长的扩张周期之一,也是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牛市之一。

但是,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弱的扩张。10年以来,平均增长率一直在2.2%左右。”

 

责任编辑:唐婧

货币战争 黄金 财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