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方案被否、首相职位又要不保 黄金有望再次爆发

脱欧方案被否、首相职位又要不保 黄金有望再次爆发
2019年01月16日 09:4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猎金网

  摘要

  昨日以432:202否决梅的退欧方案后,对梅的不信任投票辩论将在1月16日晚间进行。

  在昨日以432:202否决梅的退欧方案后,议会最大反对党工党党魁科尔宾发起了对梅政府的不信任动议,希望提前大选。

  1月16日投票弹劾首相 梅姨仅有3日时间逆转

  科尔宾在讲话中表示,梅在脱欧谈判中只考虑保守党的利益,而非心系整个国家的福祉,并称“只有新政府才能将英国带出脱欧死局”。

  据悉,对梅的不信任投票辩论将在伦敦时间1月16日晚间进行;不过,市场预期工党不太可能成功推翻梅政府。接下来,梅将有三个工作日的时间给出一份具体的行动计划,并再次接受议会的检验。如果仍未达成共识,将可能出现“无协议脱欧”的局面。

  无序脱欧或发生 英国经济至少倒退两年!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称,不可能再谈判一份新协议,这意味着欧盟不再可能继续妥协,无序脱欧的风险将大幅度增加。此外,虽目前高呼“二次公 投”的声音越来越强,但分析认为,只有在脱欧协议被否、梅下台、新首相倡议这三大前提都满足的情况下出现。

  德意志银行CEO Christian Sewing警告称,一个无序脱欧将对英国经济产生严重后果,英国可能跌入时长至少两年的经济衰退,欧盟经济增速也会减少0.5个百分点。若3日后无序脱欧的结果落地,这对金融市场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美债、黄金类的避险资产有望再次爆发。

责任编辑:唐婧

脱欧 黄金 首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