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克熊猫铂币配饰设计大赛,持续报名中......

3克熊猫铂币配饰设计大赛,持续报名中......
2023年03月30日 15:24 中国金币

继2022年举办1克铂币配饰设计大赛以来,

今年,2023版3克熊猫铂币配饰设计大赛

连续开展第二届活动。

本届大赛由中国黄金报社、

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上海铂金周联合主办,

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支持,

旨在用原创设计体现

熊猫铂币点缀人们的美好生活。

为持续推动中国国潮文化,主办方集各方优势,打造以铂币首饰设计比赛为契机的铂币新市场生态,进一步开发出熊猫铂币的艺术欣赏和价值空间,增强年轻一代对中国熊猫币的喜爱及认知,推动熊猫币从币圈走向更广泛的市场。

大赛吸引了珠宝院校学生、企业设计师、工作室与个人设计师的积极参与,至今已收到参赛作品百余件。同时,为了让参赛设计师们更好地了解熊猫币的文化背景和设计艺术,组委会在大赛期间还开展了“大师有约,助你一‘铂’”2023版3克熊猫铂币配饰设计大赛系列讲座,邀请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青年设计师童方,国内知名币章设计大师罗永辉,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独立珠宝设计师杜半,以及独立国际珠宝顾问毛文分享熊猫币之美,推动了本次大赛的广泛传播。

2023版3克熊猫铂币配饰设计大赛

正在持续报名中,

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各位设计师们,千万不要错过!

01

参赛规则

1、以2023版3克熊猫铂币为主元素,可附加任意年份的1克、3克熊猫金币或宝石等其他材质搭配,设计配饰作品,体现3克熊猫铂币点缀人们美好生活的主题。

2、题材设计仅限于配饰应用。作品设计材料中必须包含3克熊猫铂币(每件作品限制使用熊猫铂币的数量在1-3枚)。其他搭配材质不限,可以使用1克、3克熊猫金币等其他任意配件。

3.每人最多可提交两件/套产品设计方案,每套产品最多包括三个产品组件。设计作品需保持熊猫币正反面图案完整。

4、参赛者需要通过上海铂金周小程序"设计大赛"专属通道完成报名。

5、将参赛作品以设计图稿的形式或者实物图片的形式在2023年4月30日前通过"上海铂金周"小程序"设计大赛"专属通道完成上传,设计图稿采用手绘或者电脑绘制,比例尺寸为A4版型,每件作品需有三视图(图稿中需标明作品长宽高等计量尺寸),图稿和实物图片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每件(套)作品最多上传9张图稿或图片。

6、每件参赛作品需在上海铂金周小程序"设计大赛"专属通道指定位置处填写设计说明和制作工艺说明,明确阐述作品的设计思路和理念等(300字以内)。

7、参赛选手需同意参赛承诺书(详情请见小程序报名界面)。

02

评选标准

为保证本次设计大赛评审的多元、专业、权威,本次大赛已成立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在评审委员会主席、中国黄金报社社长陶明浩的带领下,多位行业专家、设计师以及明星嘉宾将以专业的知识发掘优秀设计作品,以多重视角参与到作品评审中来,通过创意探索、视觉展现、商业促进、人气热度四个主题,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选。

总分100分,以此对相应的优秀设计予以表彰:

1、创意探索35分

作品实现创意突破,打开创意视野,展现新思路、新火花。

2、视觉展现25分

作品可以更好地遵循设计本源,将熊猫币与其他材质顺畅搭配,探索更具前瞻性的视觉语言和艺术表达。

3、商业促进25分

作品可以更好地融入人们生活,更好地面向消费市场,形成具有想象力的商业前景。

4、人气热度15分

作品在上海铂金周小程序中,获得较高投票数量,按照得票总数排名,计入总分权重。每50个赞为1分,15分为上限。

03

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特设铂金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其中铂金奖(特等奖)将获得,

一枚2023版30克熊猫金币,

一枚2023版3克熊猫铂币,

以及2万元人民币奖金。

2023版3克熊猫铂币配饰设计大赛

就等你啦!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