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高企留意后市通胀前景

黄金高企留意后市通胀前景
2022年08月09日 11:39 市场资讯

  8月9日(周二),黄金盘内保持震荡行情,金价盘内企稳于1780-1790美元/盎司区间内,日线金价短线微调走势。

  道明证券:预计美国核心通胀将保持强劲

  道明证券宏观策略师Oscar Munoz指出,美联储官员将加大对通胀的关注,尽管预计7月CPI与6月相比会放缓,但核心CPI将在环比基础上保持强劲。除了通胀数据,市场参与者可能还会关注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预计最近汽油价格下降和股市反弹将导致市场情绪好转。另外,预计美联储官员本周会加大对通胀和劳动力市场趋紧的关注,这仍然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不是经济增长问题。

  高盛:通胀预期缓和,新西兰联储下周将加息50个基点

  高盛分析师指出,尽管第三季度通胀预期有所缓和,但他们坚持认为新西兰联储将在下周加息50个基点至3%。分析师表示,从波动性来看,他们注意到中长期通胀预期仍然在新西兰联储1-3%目标区间的中点附近得到良好的锚定,这应该会为新西兰联储缓解一部分担忧。此前,因考虑到目前新西兰的高通胀,分析师曾认为通胀预期会无法锚定。

  周一黄金按照预测再次走出上涨空间,开盘在1772附近,亚欧盘慢涨,美盘再次上涨,冲高至1790,单日再次走出18美金大空间。

  周二,黄金支撑点在日线10日均线支撑点1780附近,全天看涨,亚欧盘等待回落做多,同样的节奏,欧盘出新高,美盘就还有高点,日线布林开口,上方则可见1812,1830高点。不过,小周期H4目前收口,并不是绝对强势,亚欧盘看1780是否破位,不破顺势做多,继续看涨,破位H4收口表现就要震荡一个蓄力,因此,日内关键点在1780。

  对于日内行情而言,黄金一路看涨,一路多,本周开门红,连续多,继续收割。日内支撑在1780,保持顺势做多趋势,破位新高可间内1812,1830。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