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空头强势控盘 多头能否绝境逢生?

黄金空头强势控盘 多头能否绝境逢生?
2022年07月06日 11:14 市场资讯

  交易市场从不缺乏打破认知的行情,经历的越多也就越沉稳,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处境,必然要坚守信念,方可迎接黎明!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行情,黄金终于打破束缚,将空头情绪得以释放。隔夜金价于美盘时段加速下行,阶段内一度临近1864美元关口,日内较高回落超50美元。我不想事后去讲黄金为什么会下跌,没什么意义,如有需要可查阅此前文献。

  随着黄金的加速下跌莅临市场,我认为市场的转折点即将显现,预计日内金价完成加速下滑后,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展开多头反击,维持该思路主要在于两个论点,其一,基本面影响,其二,价格交易。

  基本面影响

  昨天我们针对美联储接下来的政策路径做了解读,并预计7月利率决议后美联储会放慢紧缩的步伐, 因美国中期选举时,美联储并不会就政策做出很大的调整,这也就意味着美联储会放缓紧缩宽松,而这会被投资者视为利多黄金!

  如果美联储放宽紧缩的步伐,美国通胀仍将居高不下,抗通胀买黄金,它们之间的利害关系,不用我再重复强调了吧!而根据彭博经济的最新预测,在消费者信心创下历史新低且利率飙升之后,美国未来12个月内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飙升至38%。

  因此在接下来的多头交易中,我们做的是美联储停止紧缩行情、美国经济衰退预期行情、通胀反弹行情。这三大项基本可以致使市场情绪完成逆转,助推我们多头布局顺利展开!

  价格交易

  价格交易的核心在于市场惯性。我想市场没有其他人会以这种模式来进行判断商品价格走向,但经过几年时间的确认,我寻找到了以价格衡量趋势的模式,并且这套模式我们之前有做过解读,可惜在意的人不多。

  在黄金交易市场中,惯性往往会引导商品价格出现剧烈并相同的波动。将惯性和商品价格相结合,因而我发现在一段单边上涨行情中,它的极限值是60—78,若行情突破78则证明行情会上破百元大关,也就不具备抄顶的行为存在。

  而在一段单边下跌行情中,它的极限值是在42—58,如果行情跌破42,则意味着行情会下破百元大关,在破百行情中,抵达80附近会迎来一段比较不错的反弹,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仍将实现下破。

  因此,我认为本轮黄金会据守1742展开多头反击,在42—58惯性底部区域,1750—1755区间形成了强支撑,比如趋势线、斐波那契回调线、长期均线、水平线都在该区间,并且日线级别指标和K线出现了底背离。底背离通常预示行情会出现反弹行情。

  所以我认为黄金在本轮的下跌中,将抵达1750—1755区域形成底部展开强势的反击!日内交易可依据于此,轻仓大止损尝试做这个区域的底部,中期目标看涨至1875,短期内金价调整看下1785、1805和1828。

  在未能实现延续下跌之前,日内金价反弹至1775和1785仍可继续交易到黄金空头,但空头这班车我认为要到站了,参与自行做好防护即可!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美联储 黄金 黄金空头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