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微涨走势 黄金价格看齐1800

美元指数微涨走势 黄金价格看齐1800
2022年07月01日 10:29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04.75附近。黄金价格暂时企稳1800美元/盎司上方,暂时报价1805美元/盎司。欧元兑美元周四从两周低位回升,此前数据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支出增幅低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周四表示,占美国经济活动三分之二以上的消费者支出在5月增长0.2%,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4%。之前受到避险资金流提振的美元指数盘尾下跌,最后收跌0.4%,报104.69。周四欧元兑美元收涨0.42%,报1.0482,扭转了因欧元区经济衰退担忧加剧和乌克兰战争引发能源危机而导致的跌势。

  欧洲央行预计将在7月进行10年来的首次加息,以试图推动快速攀升的通胀回落,但经济学家对加息幅度意见不一。市场关注将于北京时间7月1日17:00公布的欧元区6月通胀数据,以更好地了解欧洲央行在加息方面将有多激进。

  黄金价格昨日依旧探高回落收低,本周的节奏基本都是,亚盘先阴跌一波,欧美盘前段先反抽确认,尾盘时段再承压走跌,同时收在低位,隔日再延续,以此循环反复。昨日最高反抽1824.80承压,尾盘回落至1804且收在低位,日线收成中阴K线。

  短线黄金交投1806附近,日内时间修正点位在1812区域,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有效压制,同时也是周三的日低现已转换压力。抵达直接空。黄金的价格有望跌破1790的位置,低位横盘近2个月时间,还没有出现明显的拉涨力度,1867以成为金价的次高点。下跌力度已经强劲明显,日内交易去在1812直接空。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