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黄金还稀缺的小金属,这6只潜力龙头或将迎来翻倍?

比黄金还稀缺的小金属,这6只潜力龙头或将迎来翻倍?
2022年06月28日 09:43 市场资讯

  小金属是矿物学术语,全球小金属矿种的资源分布当中,钨、稀土、锑等均是我国优势矿种。中国钨矿、锑矿、稀土矿的储量、产量、消费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第一。其中,稀土和锑的储量占世界的30%以上,钨的优势更为明显,占60%;就产量而言,钨占75%,而稀土和锑占90%以上。

  随着国家对小金属行业保护政策的不断出台,小金属行业的利润在未来几年仍将实现稳定增长。此外,国家“十二五”新兴产业规划中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些关键金属材料的应用,如稀土、钨、钼、钛、锑等小金属,小金属行业发展前景良好。

  云海金属(002182)

  公司亮点:国内最大专业化镁合金生产商

  主营业务:为镁、铝轻质合金材料及其挤压、压铸等深加工业务。

  短期策略:出光头阳线和三个白武士形态,短期均线组合多头排列,MACD红柱连续多日放大,MACD各项指标处于上升趋势, KDJ和RSI指标呈多头排列且连续多日处于上行趋势,RSI和KDJ临近超买区,总体而言技术面表现较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3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

  这里回顾一下今年上半年整理的十大金股,八红两绿!浙江建投,后期区间涨幅达到了446%;新华制药,后期区间涨幅达到了228% ;农发种业,后期区间涨幅达到了137%;这足以证明笔者的实力!

  那么接下来的机会又在哪呢?

  今天冉哥给个复利,根据笔者整理,有200多只股票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有望实现翻倍增长。这些个股就是10倍股的“候选人”。 所以,我们从200只个股,结合3大特征,百中选一,精选了一份“22年下半年十大翻倍潜力骨”名单。 其中,3只潜力股半年报业绩预期超过1000%,符合“重点关住”评级。

  吉翔股份(603399)

  公司亮点:国内大型钼业企业,主营钼炉料、钼化工、钼金属等钼系列产品

  主营业务:为钼产品业务和影视业务。

  短期策略:出三个白武土形态,短期均线组合多头排列,KDJ和RSI指标呈多头排列且连续多处于上行趋势,但仍在上升趋势中,总体而言技术面表现较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1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

  宜安科技(300328)

  公司亮点: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液态金属新材料行业拥有领先的核心技术

  主营业务:新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短期策略:短期均线组合多头排列,MACD红柱连续多日放大,MACD各项指标处于上升趋势,总体而言技术面表现较好。行业近期处于震荡阶段近期小市值、前期涨幅大、高估值、高成长性的股票表现较好,公司与市场风格匹配度高。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8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的趋势。

  西藏矿业(000762)

  公司亮点:西藏矿业拥有国内最优的锂、铬资源

  主营业务:铬铁矿、锂矿的开采、加工及销售和贸易业务。

  短期策略:短期均线组合多头排列,MACD红柱连续多日放大,MACD各项指标处于上升趋势,总体而言技术面表现较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7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

  宝钛股份(600456)

  公司亮点:中国最大的钛及钛合金生产、科研基地

  主营业务:钛及钛合金的生产、加工和销售。

  短期策略:短期均线组合出现金叉,MACD出现水下金叉,总体而言技术面存在机会。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4.3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

  洛阳钼业(603993)

  公司亮点:全球最大的白钨生产商之一,全球前七大钼生产商和领先的铜生产商

  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基本金属、稀有金属的采、选、冶等矿山采掘及加工业务和矿产贸易业务。

  短期策略:短期均线组合多头排列,KD川临近超买区,总体而言技术面表现较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94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搜狐财经)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黄金 MACD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