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将暂缓加息 国际黄金看涨

美联储将暂缓加息 国际黄金看涨
2022年05月27日 13:22 市场资讯

  今日周五(5月27日),国际黄金亚市午盘窄幅运行,目前暂报1851美元/盎司附近。俄乌地缘局势有所恶化,给金价提供支撑,整体令其有观望情绪,短期多头动力将发力。

  美国银行表示,美联储官员最新政策言论为交易员提供了押注7月后暂停加息的机会。

  Ralph Axel和Bruno Braizinha在报告中表示,克利夫兰联储主席Loretta Mester、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过去两周的讲话令人意识到金融市场环境可能推动美联储在9月份放慢,甚至停止升息步伐。这对隔夜指数掉期利率及5年期利率都产生了影响。

  他们写道:“我们认为未来两个月,市场对美联储暂停紧缩步伐的预期可能升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中长期收益率可能已见顶”。

  策略师们表示,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为此做准备。一种是在2.13%水平做9月份隔夜指数掉期利率的接收方,如果美联储当月维持利率不变,预计隔夜掉期利率将在1.83%左右。目标是1.96%,介于维持利率不变和加息25个基点这两个假设情境之间。

  黄金方面、周三黄金破位下跌,凌晨反抽,昨天亚盘肯定要空一次。日内高点逐步下移,其实短期节奏偏弱,亚欧盘连续测试1843附近企稳,这是非常关键一个信号。如果说日内走势延续走弱,一定不会出现连续企稳,特别美盘前出现刺破关键支撑,突破没有形成延续一定不是弱势信号,所以一定不能去空。

  凌晨黄金连续测试1853.5附近承压,但凌晨并未表现承压下跌,价格维持昨日美盘回踩低点上方,凌晨修正偏强。亚盘回踩凌晨修正低点1847.5附近再次企稳走强破高,短期在1856.3附近形成双顶承压回落,上方依然面临强压。但昨日连续测试关键支撑,已经出现企稳信号,早间走强,所以日内操作思路需要低多看突破,早间回踩低点1847.5就是日内关键强弱分水岭。关键点就是1856.3附近双顶压制,同时也位于四小时中轨压制,突破将测试前高压制甚至破高。

  操作策略,黄金1852-1853多,损1847,目标1862-1863。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美联储 黄金 利率 加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