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 纸黄金打破震荡上涨

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 纸黄金打破震荡上涨
2022年05月27日 14:09 市场资讯

  本交易日,纸黄金目前盘内401元/克关口震荡,日内黄金价格短线小涨,暂报401.06元/克,涨幅0.37%。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因劳动力市场依然吃紧。尽管利率上升且金融环境趋紧,但就业需求仍强劲。周四劳工部公布,截至5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后减少8,000人至21万人。之前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1月以来最高水平,上周的跌幅部分回吐了前一周的一些涨幅。

  分析师此前预计,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5万人。在截至5月14日当周,续领失业金的人数增加3.1万人,至134.6万人。工资上涨虽然落后于通胀,但正在帮助消费者保持支出,支撑经济。

  昨日周四,纸黄金终于还是突破了上方400关口的压制,打破了近期的震荡。近期,纸黄金反弹不破408一线的压制后,技术上就转为弱势。无论是从美元走势、美国实际利率转正等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来看,后期黄金震荡下跌概率更大。

  本周周初,尽管纸黄金短线震荡偏强,但多空的分水岭400未能站上。但通过本周连续四天走势来看,纸黄金都是下探回升的形态,且一直徘徊在400元上下,这种形态下,金价上破概率在增加。

  昨日金价终于打破了近期的震荡,突破了震荡区间上边缘400的压制,最高触及402元附近。目前看,日线还是涨势占优,前期的回落或仅为回调修正,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因此,今日周五,建议回撤398-400做多,止损394下,目标408一线。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