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延续下跌 黄金期货震荡上行

美元指数延续下跌 黄金期货震荡上行
2022年05月27日 10:04 市场资讯

  今日黄金期货价格日内短线企稳于1854美元/盎司一线附近,金价小幅调整走势,黄金日内早盘暂时微涨趋势。

  美元指数26日小幅下跌,会议纪要发布后,市场正在评估美联储是否会在下半年放慢甚至暂停紧缩步伐,导致美元承压。纽约尾盘,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9%,报101.76,徘徊于一个月低点。

  美元指数本月初升至105上方,创近20年新高,但对美联储激进动作可能伤害经济增长的迹象,促使交易员削减紧缩押注,美债收益率也自多年高点回落。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师认为,美联储可能会说服市场,升息1.75%至2%即代表政策正常化,这为暂缓紧缩政策带来机会,以利后续评估就业与通胀表现。

  技术面黄金昨日延续回调为主,但下探后快速反弹,日线长下影小阴报收。目前黄金整体反弹受阻,短线呈继续回调迹象,但下方支撑同样较强,短期持续下跌难度大;基本面整体变化不大,美联储更激进的加息预期,压制黄金上行通道;但通胀的加剧及潜在的经济衰退,又对黄金形成支撑;在多空焦灼背景下,预计黄金短期继续宽幅震荡为主。

  操作建议,短线思路高抛低吸对待;压力关注1859-1864附近,上破关注1869-1875附近,支撑关注1843-1840,下破关注1837-1826附近。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