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胀风险偏向下行 金价短线震荡运行

美通胀风险偏向下行 金价短线震荡运行
2022年05月25日 11:38 市场资讯

  截止目前,黄金盘内目前暂时企稳于1862美元/盎司附近,短线金价小幅调整下行趋势,日内黄金暂报1862.29美元/盎司。

  最近几周,市场颇为震荡,在全球经济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影响之际,市场担忧持续的高通胀,以及美联储控制通胀的激进努力。Horizon Investment Services首席执行官Chuck Carlson表示:“今天,市场似乎不再那么担心通胀因素,以及美联储是否能够推动经济软着陆。”不过,他补充称,“风险仍然偏向下行。”

  美联储将在周三发布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的记录,投资者将从中一窥决策者的想法。

  将于本周出炉的经济指标可能会进一步支持通胀在3月已见顶的观点,并显示高物价是否打击了消费者的购买力。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off表示:“随着美元大幅下跌,金价出现了强劲的修正性反弹。交易员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仍然远远不够强劲,这正推动一些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投资者开始意识到,通胀问题将持续更长时间,而不是暂时的。”

  Ned Davis Research全球投资首席策略师Tim Hayes表示,黄金涨势可能稍纵即逝,因为价格并未突破50日均线,即每盎司1914.76美元。整体来看,短线黄金的反弹动能有所减弱,美元的回调跌势可能会逐步放缓,如果股市进一步反弹,则金价短线可能会面临一些震荡下跌的风险。如果美元延续跌势,那黄金多头可能会图谋更大的反弹空间。在美联储纪要公布前,市场也存在一些观望情绪,短线金价偏向震荡运行。

  操作上,黄金:1860.5多,损1854,目标1870附近。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美联储 美元 金价 通胀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