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据表现出疲软 黄金期货短线反弹

美国数据表现出疲软 黄金期货短线反弹
2022年05月25日 09:51 市场资讯

  黄金期货本交易日目前盘内暂时企稳于1862美元/盎司附近,短线金价小幅回落趋势。

  美国数据方面,由于抵押贷款徘徊利率在2009年以来最高,最新公布经济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新屋销售降至2020年4月以来最低,商业活动减速,而房屋建筑商类股也给大盘带来压力。

  美国4月营建许可率修正值报-3%,前值-3.2%;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户数修正值报182.3万,前值181.9万;美国4月新屋销售月减16.6%,前值月减10.5%;美国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总户数报59.1万,预期75万,前值70.9万;美国4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报0.47,前值0.36。

  美联储正在紧急踩刹车,特别是房地产等对利率最敏感的行业正在降温。日内将密切关注周三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以了解美联储在未来升息和缩表方面所讨论的内容。

  黄金昨日延续反弹收高,回踩1849一线启稳,守住在前一日低点上方整理蓄势,黄金反弹收稳在1865上方,日线收成一根中阳线,同时破了前一日高点,从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突破布林道中轨,以及站稳在0.382的阻力上方,短线结构偏向进一步反弹。

  4小时小台阶震荡上扬,但实体K线不大,每一波的冲高都要经过长时间整理蓄势。毕竟目前还处于此前下行趋势线的反弹修正,在反弹过程中,均线指标未完全拐头向上形成多头发散,均线指标还是上有大周期阻力,下有短均线支撑,多空进入分化,在震荡中重新选择方向。结合小时图,昨日在1848-1846低点处启稳,此位是短线图的多头反弹临界点,此位之上先看延续性反弹。

  下破再调整思路,亚欧盘预计也是先整理后再惯性走高,但至于延续性,还得留意后半夜的消息。不排除有冲高回落的变盘风险,需要关注美元的强弱转换。介于亚欧盘相对还是偏向进一步上扬,短线操作依托1858-1860做支撑回踩先行看多。

  操作策略,黄金回踩1860-1862附近先行短多一次 防守1850目标1873-1877。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