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销售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 今日黄金低开小跌

零售销售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 今日黄金低开小跌
2022年05月18日 10:21 市场资讯

  截止目前,黄金暂报1812美元/盎司,短线黄金价格小幅看跌走势,日内黄金震荡行情为主。

  北京时间周二20:30,美国公布4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9%,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符合预期;前值从0.5%上修至0.7%。数据公布后,市场短线波动不大。美元指数小幅上行,美股股指期货小幅走低,纳指期货涨幅收窄至1.63%,标普500指数期货现涨1.28%,道指期货现涨1.01%。

  机构指出,美国4月份零售稳步增长,反映出广泛的增长,并表明尽管通胀严重,但商品需求仍保持坚挺。尽管如此,分析师预计消费者支出将从商品转向旅游和娱乐等服务,因与疫情相关的担忧减弱,夏季活动需求回升。

  黄金,昨日美盘多头强势反扑,延续到欧盘,最高再次刷新到了1835附近位置,也让短线内的空头为之胆寒,而在这种形态之中,需要注意的是,在前期的下跌过程之中,中期形态已经呈现,日线的空头排列仍然维持于正常的格局之中,虽然昨日进行的反抽有些强势,但并不影响后期的空头进程,而短线内的反抽也很有可能只是昙花一现而已。

  目前黄金的价格上方的重点压力维持于1825一线,此位置也很有可能是近期内多头的最后一次洗盘的点位之一,而下方的支撑将有可能继续维持于1800一线位置,无论后期多空局势如何运行,短线内黄金继续回撤的概率较大,而目前黄金仍然维持于1810上方整理,欧盘并没有走出弱势,但结合中期的形态,晚间我们仍然需要直接于1833-1834附近做空,目标看1815-1800附近,损1840。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黄金 零售销售 美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