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正在上升加息压低国际金价

通胀正在上升加息压低国际金价
2022年05月18日 10:12 市场资讯

  今日,国际金价短线暂时关注1810-1820美元/盎司区间内行情,黄金价格目前1812美元/盎司一线震荡。当地时间18日,驻韩美军宣布,韩美联军成立武装直升机部队,该部队将为固定部署部队。 

  此前欧洲央行管委诺特表示,7月份加息25个基点是现实的,如果未来几个月的数据显示通胀正在上升,不排除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此番言论也导致欧元区国债收益率扩大涨幅,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上升8个基点,至1.03%。另一边,货币市场也在押注英国央行在今年12月前加息125个基点。

  欧盘,国际黄金价格深度回落到1824一线,这是进场反手多,同时在1828一线也是反手加仓多,大阳线全部抵达1836一线,实现多头两连胜数钱。

  黄金当下k线继续保持多头强势,尤其是底部探底回升后,多头一发不可收拾,大阳线一路过关斩将,直接逼近1845一线,50均线已经明显的向上掉头了,同时大阳线直接旱地拔葱,已经摁不住了,macd能量柱也是位于零轴上方,逐步远离零轴,多,1825继续多。

  今日国际黄金白盘依托1830压制做空,突破1830空单小损离场。现在行情回落也快,多头力度稍显不足,再者连续上涨50美金的行情,追涨也累。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加息 国际金价 通胀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