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是“失败的实验”?

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是“失败的实验”?
2021年10月28日 16:17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布斯强调,量化宽松是一个失败的实验!除了供应链中断之外美国经济还面临更多问题,而美联储主席 杰罗姆·鲍威尔并不准备承认存在更多问题。

  布斯指出,在货币体系中增加了如此多的流动性后,美联储陷入了两难境地。“我认为美联储没有太多选择,”她说,“我认为美联储内部的大多数人不再相信这种暂时的说法。此时大多数美联储官员都承认,对此有更持久的看法。而且,美联储认为他们将让通胀升温。我认为他们从未预料到它会持续这么长时间。

  由于通胀高于预期且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的选择非常有限。加息可能会使经济放缓,而将利率维持在过低可能会引发粘性通胀。他们要么收紧,要么不收紧。两者都是政策错误。美国经历了一次快速衰退,就因为美联储不恰当地保持政策过于宽松太久了。

  基于当前的经济环境,美联储可能被迫收紧政策,包括加息。布斯建议持有黄金、房地产和市政债券。“我积极持有我的黄金,也喜欢拥有房地产的事实。我的市政债券对我很好。”她说。

  又讯9月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黄金净进口量猛增近60%,为近5个月来最高水平。从具体数字来看,8月经香港进口黄金为21.084吨,9月为34.786吨。国际分析师认为,当前金价能吸引到更多的黄金买盘,尤其是在美国带来的全球通胀危机之下,黄金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青睐。(中国黄金网)

  (以上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操作指南,依此入市,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美联储 布斯 黄金 通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