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避险风险尚存 黄金多头还有机会?

市场避险风险尚存 黄金多头还有机会?
2021年10月21日 13:35 市场资讯

  截止目前,黄金盘内企稳于1780美元/盎司上方,短线金价窄幅走高趋势。黄金近期表现震荡,市场试图评估美联储收缩疫情时代刺激政策的速度。一方面,持续的通货膨胀引发了对加息可能早于预期的担忧,对黄金不利;另一方面美国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让投资者怀疑提前加息的可能性。

  朝鲜成功试射新型导弹 韩美正进行讨论

  朝鲜国防科学院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成功试射一枚新型潜射弹道导弹,并公布相关图片。朝鲜国防科学院表示,5年前成功发射朝鲜第一枚潜射战略弹道导弹的“8·24英雄舰”再次成功试射潜射弹道导弹。据俄媒称,联合国安理会定于20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朝鲜射导问题。

  另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对朝代表鲁圭德结束韩美日朝核问题首席代表磋商后于20日回国。他表示,韩美正围绕终战宣言进行认真讨论,如何推进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韩联社称,美国朝鲜事务特别代表金圣将于22日至24日访韩,并于23日同鲁圭德举行会晤,双方将进一步讨论包括终战宣言在内的朝鲜半岛问题。

  周三,黄金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黄金价格最低于1766.69位置,最高上涨至1788.26位置,收盘于1781.82位置。

  短线,黄金的价格还有继续飙升的迹象,但是目前1790区域谨慎追多,操作上暂时关注价格修正后再布局,下方重点关注1777-78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多,上方关注1793-1800-1805区域。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3:35,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暂报1782.13美元/盎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黄金多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