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一幕出现!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分析师情绪骤变 下跌或成入市良机

前所未有一幕出现!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分析师情绪骤变 下跌或成入市良机
2021年06月12日 06:35 FX168

原标题:前所未有一幕出现!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分析师情绪骤变 下跌或成入市良机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黄金市场再次盘整,根据Kitco News周五(6月11日)最新公布的黄金周度调查,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近期没有明确的方向,交易路径狭窄。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通胀压力继续上升,黄金市场正迎来坚实的基本面支撑;不过,他们也补充称,金价的技术前景似乎不乐观,因金价无法守住1900美元上方的涨幅,尽管实际收益率下滑且美元走软。

尽管华尔街分析师的情绪在过去一周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散户投资者仍对黄金持明显看涨态度。

本周,15位分析师参加了Kitco News的黄金调查。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结果,三方打成平手,每方都获得了五张投票。

与此同时,面对普通投资者的网上调查共收到了1056张投票。在这些受访者中,有695人(66%)预计金价下周将上涨,181名受访者(17%)预计金价将下跌,另外180名受访者(17%)持看平预期。

(来源:Kitco)

上周,散户投资者和华尔街分析师都看好黄金;然而,随着金价上周收于1900美元下方,分析师的信心有所减弱。

黄金市场再次准备好迎接本周的又一次下跌。8月份黄金期货最新报1881.80美元,较前一周下跌0.5%。

展望未来,分析人士说,从根本上说,在上月通胀率同比增长5%、为2008年8月以来最大增幅之际,做空黄金面临挑战。不断上升的通胀加上较低的利率意味着,实际收益率已进一步降至负值。

许多分析师表示,尽管金价正在盘整,但走势和势头依然看涨,金价仍维持在1855美元上方。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说,虽然他从技术上看空黄金,但他认为没有理由做空黄金。他补充称,市场正在失去一些动能,需要找到新的催化剂推动上涨趋势。

“我认为美联储是错的,但市场认为通胀不会对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他说。“我可以看到一些对黄金持负面看法的短期理由,但我很难看到任何你想做空黄金的强有力的基本面理由。”

Darrin Newsom Analysis总裁Darrin Newsom表示,他不看好近期黄金的表现。他补充说,他正在等待金市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调以进入市场。

“我们正在瞄准初始支撑位1871.80美元。我认为如果收复这一水平,下一个目标将是1827美元。这就是买家回来的地方,”他说。“我不认为会出现大幅抛售,它不值得抛售,但它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买入区域。”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他也预计近期价格会走低。不过,此次下跌还不足以让他兴奋到看空黄金。他补充说,他希望看到金价跌至1850美元,然后再开始购买。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董事总经理Marc Chandler表示,他看跌黄金,因为事实证明1900美元是一个强大的阻力。他补充称,在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美国国债收益率应会进一步走高。

他说:“预计金价将回落到1855美元水平。动能指标仍倾向于走低,价格似乎正在形成一个圆形的触顶图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