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射450枚导弹炸毁加沙地带哈马斯的地下交通系统

以色列发射450枚导弹炸毁加沙地带哈马斯的地下交通系统
2021年05月14日 14:12 环球网

 相关阅读: 以色列“铁穹”拦截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发射的火箭弹

以色列升级空袭加沙行动 无数大楼被瞬间摧毁(视频)

  当地时间5月14日凌晨,以色列军机加大了轰炸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力度。这次轰炸的主要目标是加沙地带北部哈马斯的地下交通系统,这是一条几公里长的隧道,是哈马斯的地下掩体。

  以色列国防部14日清晨表示,以军动用160架战机,发射了450枚导弹,彻底摧毁了这个可运输武器设备的地下交通系统。随后,以军还轰炸了哈马斯的武器库、火箭弹发射场等设施。在整夜的军事行动中,以军向加沙地带发射了1000多枚炸弹和炮弹。

  自这次巴以交战以来,以军已经袭击了700多个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哈马斯目标,包括哈马斯高级指挥官在内的60名成员被炸死。加沙地带卫生部发布的消息说,截至13日,已有103名巴勒斯坦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580人受伤。

  另据以色列国防军透露的消息,以军已经瞄准了另一处哈马斯反坦克导弹发射场,这个发射场隐藏在加沙地带一些高层建筑物中。以军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哈马斯“故意将其军事资产置于加沙地带平民的高层楼群之中。”(总台记者 唐湘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