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数据今晚袭来 黄金价格小跌震荡

恐怖数据今晚袭来 黄金价格小跌震荡
2021年05月14日 11:54 金投网

原标题:恐怖数据今晚袭来 黄金价格小跌震荡

今日周五(5月14日),黄金价格小幅微跌,1820美元/盎司附近波动。日内重点关注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显示的是市场购买能力的强弱。另外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4月进口物价、4月工业产出都需要密切关注。

周四(5月13日)金价上涨0.61%,因美联储官员表态继续维持宽松政策且美债收益率有所下滑,近期不断升级的巴以冲突也有望为避险黄金提供一些动能。不过,股市的强劲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的下滑限制了金价的涨势,与此同时,SPDR持仓5月以来首次下降。

金价周三的走势有点让人难受,其实本周也不止周三的走势让人难受,全周都是这样,亚欧盘就小区间震荡墨迹,美盘就开始大区间的来回波动,短线节奏如果没把握好,那一天就白搞。周三美盘单边走反弹,日线是以小阳收尾,虽然黄金整体还是处于日线中轨上方,呈现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但是目前日线5日均线拐角向下,短线反弹受阻,早间开盘黄金也一直是震荡回落的走势。

所以,今天金价亚欧盘会是一个弱势震荡的行情,下方就先关注1818-1820支撑,午后如果未给新低,那就说明下跌结束,可以开始做反弹了。日内黄金的操作时间还是尽量放到欧盘后,目前向下试探,但并不考虑做空,一切也只是想等回落之后做多,上方目标看1830。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54,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822.40美元/盎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价 黄金价格 黄金 美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