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正在筑大底 突破性反弹很快开始?

黄金正在筑大底 突破性反弹很快开始?
2021年02月26日 13:39 新浪财经综合

  随着美国股市反弹继续,黄金和白银在过去几个月里的振荡行情——何时结束,如何结束?

  每盎司1765美元支撑位可能成为新行情的启动平台

  笔者和研究团队相信,金价近期的下跌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支撑位每盎司1765美元,这将成为潜在的大幅上涨行情的启动平台。这一支撑位与全球新冠疫情暴发时导致的价格大跌后的反弹价位相接近,这表明该支撑位较为强劲。如果国际金价保持在每盎司1765美元上方,那么下一轮上涨可能会促使金价朝着每盎司2160美元,然后是每盎司2400美元的目标前进。

  白银走高——已经显示出强劲的需求

  白银价格已经开始走高,而黄金价格则继续在近期低点附近徘徊。笔者研究团队认为,未来几天的黄金和白银交易可能会变得非常不稳定,因为全球交易员突然意识到交货需求可能会使价格大幅上涨。交易员应密切注意贵金属市场的这种动态,因为随着贵金属价格继续走高,我们可能会继续看到期货合约交割请求超出供应。

  目前,黄金价格活动并未正确反映白银和铂金与金属需求相关的情况。笔者相信,在未来30到60多天内,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因为黄金可能进入一个新的看涨价格阶段,目标是2400美元。贵金属、矿商、稀土和初级矿商可能为交易员带来一些真正有趣的机会。整个金属/矿业板块最近一直处于温和压力之下,这一趋势可能很快结束。

  (作者:克里斯·付美伦  翻译:覃维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美元 白银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