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暴跌 国际金价再上1800美元

加密货币暴跌 国际金价再上1800美元
2021年02月23日 16:4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中国黄金网

  美国财长耶伦表示,加密货币一定程度上被用于非法融资,其应用效率低下,比特币具有高度的投机性,投资者应该当心。数字货币可能带来更快、更低成本的支付,但许多问题需要研究,包括消费者保护、打击洗钱,随后加密货币暴跌。

(图片自外媒)(图片自外媒)

  随着国际现货金价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本周黄金价格开始稳固。然而,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交易数据,分析师警告投资者,由于对冲基金继续放弃看涨押注并增加其看跌前景,市场仍处于风险之中。分析师指出,随着金价推至七个月低点,黄金的看涨投机兴趣降至15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卖盘兴趣也来自美国债券收益率升至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

  对冲基金正在清算其黄金头寸,但数据显示,他们对看涨的白银押注保持坚挺。分类报告显示,Comex白银期货的资金管理投机性多头总持仓量增加了1818手,至63102手。同时,空头头寸增加了499张合约,至24338张。白银目前的净长度为38764张合约,比前一周增加3.5%。分析师仍然看好白银。预计由于全球经济前景改善,在工业需求更加强劲的情况下,白色金属将继续跑赢黄金。

  今日欧洲交易时段,国际金价和银价表现较好。据报道,瑞士1月份向印度的黄金出口月比上升了12%至38.7吨。目前贵金属价格反弹的主要原因是实物需求。

  (以上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操作指南,也不代表平台观点,依此入市,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