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珠宝的艺术灵魂如何启迪人心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珠宝的艺术灵魂如何启迪人心
2021年01月20日 13:43 新浪财经

  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一代又一代艺术大师们以各自天赋异禀的造诣与孜孜不倦的匠心,呈现每一件作品,成就流传世代的经典,滋养我们的心灵,点亮人类不断前行的智慧。在16-19世纪的欧洲,自文艺复兴时期到巴洛克艺术、洛可可艺术时期、古典主义与新古典主义时期,一直到印象派时期的传承与发展,是人类艺术的辉煌篇章。也同样点燃了珠宝的艺术灵魂,以匠心世代传承。

  前日,源自比利时安特卫普这座自15世纪文艺复兴时代开始汇集与传承欧洲最顶级的宝石切割工艺,并与绘画、建筑等艺术的传承密不可分历史悠久的欧洲文化名城的高级钻石珠宝品牌DIAMOND INDEED满怀感恩与敬畏向大师与匠心致敬,在半岛顶层开启一段优雅传承的璀璨旅程。

  传承是钻石由来以久的价值所在,同样是DIAMOND INDEED呈现每一颗传世珍宝所秉承的信念。DIAMOND INDEED自1932年诞生于“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这座自15世纪文艺复兴时代开始汇集与传承欧洲最顶级的宝石切割工艺,并与绘画、建筑等艺术的传承密不可分,传承安特卫普近600年的钻石切割技艺与情怀,汇聚全世界最优质钻石矿区天然毛胚原石,并从中甄选出最具潜质的原石,以世代传承的精湛工艺切割打磨。以尊重钻石的态度与近乎苛刻的标准和要求呈现每一颗天地赐予的世间珍宝。为全球诸多知名珠宝品牌、珠宝设计大师、拍卖行与众多私人藏家提供收藏级钻石与珠宝作品至今近一个世纪。

  本刊资深特约记者深入探访此次展览‘优雅·传承’,追随DIAMOND INDEED回顾珠宝与艺术相映生辉的璀璨历史篇章,展望未来。通过记录过去数百年时光流转中钻石、珠宝与西方宗教、艺术、文化、绘画等一脉相承的历史传承变化、演化与发展。向参观者立体呈现每一颗天地赐予的珍藏从世界的开端孕育诞生、到汇聚全球第一手钻矿开采出的毛胚并从中甄选高品质钻石以传承百年的精湛工艺将其切割打磨,再到融合欧洲设计师从传世艺术名作中汲取的独特设计理念将自然界的千姿百态与独特设计融合、镶嵌而成的每一件传世的永恒艺术作品。观展者们均沉浸其中,感受品牌传承百年的信念、稀世珍宝的非凡瑰丽与艺术的独特魅力。

  本次展出不仅以匠心将这些大自然的馈赠用最完美的状态展示在世人面前,DIAMOND INDEED 携手国际著名芭蕾舞大师谭元元老师共同呈现了一场艺术传承芭蕾大师分享。谭元元老师以对芭蕾艺术孜孜不倦的匠心与初心,分享优雅传承的璀璨故事。也正是秉承同样的一份感恩与匠心,DIAMOND INDEED 以Ballet Dancer Collection、Swan Lake高级珠宝系列向这项优雅传承的艺术献上最为璀璨的赞礼。

  任何一个时代背景下,艺术与优雅总是以传承与发展的方式,给予人类心灵的滋养。对未来的希望与美好的向往,始终是艺术与美给予我们心中的光与亮。DIAMOND INDEED始终用最经典璀璨、最独具匠心的珠宝臻品诠释着对艺术的深邃理解。艺术的优雅与传承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暗淡,它只会不断闪耀璀璨、启迪和代代相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