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圈每日一策:顺势做空成功率较大 关注1906美元

黄金圈每日一策:顺势做空成功率较大 关注1906美元
2020年10月23日 09: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黄金圈

  昨日因民主党与共和党并未就刺激法案达成完全一致,在48小时内快速达成协议的可能逐步缩小,对经济刺激法案的乐观情绪有所收敛,黄金大幅下跌。但美国众议院长佩洛西表示,双方“差不多”要达成协议,不过,佩洛西又警告称,让协议成为法律需要时间,在11月3日大选之前完成立法的可能性很小。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日内称在新冠援助谈判方面仍存在重大政策分歧,这些分歧“不太可能得到解决”。晚间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78.7万人,较前一周修正后的84.2万人减少5.5万人,也利空黄金。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第二次辩论讲在今日展开,围绕大选主题的讨论将为今日的贵金属市场提供基调。

  昨日黄金从1931美元大幅下跌近37美元,跌至10月7日和10月14日低点连线形成的支撑线上,与10月20低点基本持平。由于下跌幅度较大,在日K线上形成了一个看空的吞噬形态。价格突破10月14-20日形成的三角形震荡区间后,重新回到该震荡区间底部,向上的突破失败。

  操作上,由于昨日下跌幅度较大,先顺势做空,测试昨日底部支撑。关注支撑线附近的支撑是否会向下突破。黄金1906附近,空,第一目标1899,第二目标1895,若1895向下突破,继续持有空单。1906附近为重要压力位,若因消息刺激,向上有效突破1906,可能再度进入震荡,追多,上方压力1916和1921。

  国内黄金TD在402.8附近,顺昨天下跌趋势,空,目标401.5, 401.1,若下方支撑顺利突破,继续持有。402.8附近位关键压力位,向上有效突破,可能重回前日交易区间,追多,上方压力403.8和404.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