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察:黄金突破2000见证历史可能双面收益 Disney+已成迪士尼疫情生命线

每日观察:黄金突破2000见证历史可能双面收益 Disney+已成迪士尼疫情生命线
2020年08月05日 10:08 FX168

原标题:每日观察:黄金突破2000见证历史可能双面收益 Disney+已成迪士尼疫情生命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二(8月4日)在震荡交投中走高,虽然受到了苹果和能源股提振,但美国国际集团(AIG)和微软的下跌令涨幅受限,投资者仍在等待美国政府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相比股市的震荡,黄金价格最近可以说是非常强劲的,就在今天现货黄金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美元关口,令黄金多头大喜过望。

而从季节性规律来看,根据Data Talks的研究数据,黄金从2001年以来8月份的上涨概率高达73.68%,为全年上涨概率最高的月份;平均涨跌幅则是2.49%,仅次于1月份。

另外受到市场期待的就是今天公布的迪士尼第二季度财报。整体来看,第二季度财报虽然是好坏参半,但依然要比预期的好的多,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我们可以发现,Disney+走向市场的时间点卡的很巧,正好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推出,不仅赶上了疫情期间获得大量用户的重要时机,而且也有效释放了迪士尼的经营压力,可以这么形容,Disney+已经成为了迪士尼抵御这次疫情风暴的重要生命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迪士尼 黄金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