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察:“香港自治法”料在10日内签署或提振黄金续涨 抵制活动为何无法阻止Facebook反弹?

每日观察:“香港自治法”料在10日内签署或提振黄金续涨 抵制活动为何无法阻止Facebook反弹?
2020年07月04日 08:28 FX168

原标题:每日观察:“香港自治法”料在10日内签署或提振黄金续涨 抵制活动为何无法阻止Facebook反弹?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3日)美国市场已经进入了独立日长周末假期,因此金融市场暂时休市。不过美国的疫情局势依然比较严峻。除了疫情局势以外,近期地缘政治风险也再度攀升,这些因素令黄金价格获得了有效支撑,目前现货黄金已经开始剑指1800美元关口。

地缘政治风险方面,中美政治局势方面又出现了新的变化,美国众议院在7月1日通过《香港自治法》之后,参议院也在2日通过,法案已经送交白宫等待总统特朗普签字生效。如果这项法案生效,美国政府将获得授权制裁与推动国安法有关的中国官员有金融往来的银行。根据美国立法程序,特朗普有10天时间考虑签署法案或提出反对,如果什么都不做,法案即在10天后自动生效。

另外今天想聊聊脸书(Facebook)近期的奇怪表现。那就是广告抵制运动越闹越大,为什么Facebook还在涨?各大型机构分析师们的乐观看法主要来自两个方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自治法 Facebook 香港 美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