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老师:黄金多头再次起航千七指日可待

天赐老师:黄金多头再次起航千七指日可待
2020年04月07日 12:03 汇通网

  全球股市大涨,但是投资者未雨绸缪买入黄金以应对未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推动金价大幅上涨50美金。

  全球几个疫情最严重地区均出现新增病例增长放缓的情况,全球股市大涨,但是投资者未雨绸缪买入黄金以应对未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推动金价大幅上涨50美金。各国持续的宽松措施可能会在未来成为引发市场通胀飙升的一个导火索,而黄金作为最佳的对冲通胀的工具将会明显收益。

  上周非农数据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已是不争的事实,美元再度站上100关口限制黄金了涨幅,周尾金价震荡运行企稳1620关口。随着全球持续的宽松措施,流动性紧缺缓解,美元的避险买盘让位于黄金后,本周黄金开始大踏步走高,而美指在连续四个交易日收涨之后本周开始回落。

  金价延续上周收盘反弹趋势,刷新两周高点,从上周探底回升低点不断抬高之后,我们一路布局参与多单,做多思路得到市场肯定,本周看涨思路不变,不达千七誓不罢休。日内重点关注早间跳开的1655位置支撑,继续多单参与。中线投资者忽视短期的波动,去追求最终的利润,短线投资者在技术层面的规律可循上发现交易的信号。

责任编辑:唐婧

金价 通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