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明显筑顶、可能进一步回调?金油日内走势分析

金价明显筑顶、可能进一步回调?金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9年12月05日 17:2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金价明显筑顶、可能进一步回调?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2月5日)欧市盘中,风险情绪继续改善,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75美元附近,原油价格在隔夜暴涨后高位盘整。本交易日来看,市场继续关注进一步的贸易消息以及美国部分经济数据。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中期角度来看,黄金价格显示出明显的筑顶迹象,月图中一个相当陡峭的下降趋势开始出现。

  当然,当前这个月才刚刚开始,考虑到全球市场面临的巨大不确定性,可能会看到黄金在11月低点到2019年9月的5年高点之间出现广泛的波动。

  即便如此,自2018年10月以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月度涨幅似乎已经失去了活力。

  除非全球基本面明显恶化,否则随着新一年的到来,黄金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回调。

  美国WTI原油

  在周三的大幅上涨后,原油的日图看起来更加乐观。

  多头已经阻止了价格下探已建立的上升通道的底部,并将价格推回到11月的峰值,更接近通道顶部。

  目前,美国原油价格可能处于这些峰值和57.17美元/桶之间的交易区间内。

  除非OPEC失望,否则上升趋势看起来非常安全,通道顶部很可能面临一个短期的考验。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原油 回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