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的优柔寡断还要持续多久?黄金、原油日内分析

金价的优柔寡断还要持续多久?黄金、原油日内分析
2019年12月03日 15:32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金价的优柔寡断还要持续多久?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2月3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承压下挫,目前已经失守1460关口,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微弱升势。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恢复对巴西及阿根廷输美钢铁和铝产品加税引发了新一波全球贸易紧张情势,但投资人仍持观望立场。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在过去四周的周线图上,黄金价格一直被限制在一个相当狭窄的区间内,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只有34美元的差距。

  更重要的是,如果不是11月11日当周的盘中低点大幅扩大了这一区间,这一区间的幅度还会更窄。

  鉴于从贸易到英国退欧等诸多不确定性目前面临风险偏好,市场看起来可能犹豫不决。

  黄金这种优柔寡断可能至少还会持续一周左右,但由于没有任何明显的看涨动力来扳回11月初的跌势,看跌倾向似乎将持续下去。

  美国WTI原油

  美国原油日线图与黄金周线图颇为相似。不过,11月20日的低点继续限制空头的进场,11月29日也是如此。

  就在它们之上是第二个支撑,从10月的低点至11月的两个月高点升势的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位于55.73美元附近,目前在短期内将提供支撑。

  若两者均被守住,那么原油价格仍有上涨空间,但要想向高点大幅攀升,可能得等到本周OPEC会议结束后。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唐婧

原油 金价 优柔寡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