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短线急跌、还要下探底部?金油日内走势分析

金价短线急跌、还要下探底部?金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9年11月07日 16:2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金价短线急跌、还要下探底部?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1月7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急跌再度失守1490关口,一度下挫至1484美元,主要受贸易利好消息影响。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晚间的英国央行决议,可能会引发短线剧烈波动。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区间交易继续主导黄金的日图走势,10月初以来日收盘价的窄幅区间继续限制交易。

  在本周的几次大幅下跌之后,价格似乎在距离区间底部略高的地方形成了一个底部,这是对上周未能触及顶部的挑战。

  似乎没有什么理由认为会出现突破区间的势头,但在本周结束之前,黄金再次测试底部似乎是可能的。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仍处于10月初以来的温和升势中,本周已成功在10月25日的重要高点上方形成一个上移的高点。

  然而,自那以来,尽管没有明显迹象表明动能指标出现了超买,但这种上行趋势似乎缺乏一点说服力。

  价格已经回落到第一个支撑,即上个月的低点升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如果跌破,焦点可能会很快重返50%的回撤位水平54.39美元,这是10月31日市场反弹的点位。

 

责任编辑:唐婧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