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继续收到避险支撑 修正回落有限

黄金继续收到避险支撑 修正回落有限
2019年08月16日 18:29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本周现货黄金价格再度刷新6年新高,而虽然经历波动,但本周很可能是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周收涨。

  黄金市场继续受到避险情绪支撑,维持在1510美元/盎司上方。本周现货黄金价格再度刷新6年新高,而虽然经历波动,但本周很可能是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周收涨。

  DailyFX高级货币策略师Ilya Spivak表示,黄金市场在盘整状态中,很关键的是没有任何阻力因素消失,但市场不确定因素也同样在,低利率和贸易问题等都是对黄金有所支撑的。

  “市场都在等待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近期金价的上涨意味着出现一些修正,不少投资者都在风险事件之前选择抛售。”

  下周市场将迎来杰克逊霍尔年会,市场密切关注。

  本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方,这被视为衰退到来的信号,令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

  Oanda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黄金仍然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周末之前可能出现的回升都将是有限的。

  技术分析师Wang Tao表示,从技术面走势来看,金价可能会回落到1483至1503美元/盎司的区域内。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修正 避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