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头条晚报】黄金争夺1310 三周连涨达成?

【黄金头条晚报】黄金争夺1310 三周连涨达成?
2019年03月22日 22:03 黄金头条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市场摘要

黄金市场日内表现稳定,没有承接前一交易日的表现继续走低,小幅回升至1310美元/盎司上方。

热点事件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但愿美联储不要收紧政策。

如果美联储早点停止加息,美国经济增速将超过4%。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称,已经在本周支持FOMC的货币政策决定。

费城联储季度调查报告:

下调美国第一季度GDP预期至增长1.5%(此前料增2.4%),下调二季度预期至增长2.4%(此前料增2.7%)。

上调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预期至每个月增加19.89万(此前料增17.24万),下调二季度非农就业人口预期至每个月增加15.68万(此前料增16.81万)。

上调一季度失业率预期至3.9%(此前料为3.7%),下调二季度失业率预期至2.4%(此前料为2.7%)。

下调一季度核心PCE通胀预期至2.0%(此前料为2.1%),上调一季度核心CPI通胀预期至2.4%(此前料为2.3%)。

重磅数据

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51万户,预期510万户,前值494万户。

技术分析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在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06.06处受到支撑后反弹。

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313.83.进一步阻力位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321.59。

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1306.06。

后市展望

GoldSilver Central总经理Brian Lan表示,在此前的上涨后,很多投资者选择了获利了结,转而进入股市,因此黄金承压回落。

永丰金融集团交易主管Peter Fung表示,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下行受到1300美元/盎司的支撑,而从基本面来看,美联储今年不加息也是推高黄金走高的强劲信号。

福四通(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认为,黄金会走高,尤其是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升温的情况下。在美联储目前的表态下,美元会走弱。

Pictet Wealth Management“如果我们对未来几个月政治风险减少的预测正确,经济增长前景也会得到支撑,因此会给黄金带来负面影响,我对黄金仍然相对谨慎,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我们预计未来数月黄金的下行潜力超过其上行潜力。” 如果跌至1280美元,Luyet认为会是个买入机会,但预计不会大幅反弹至1370美元上方。他表示,随着美联储接近紧缩周期末段以及美元贬值,金价可能在2020年有所攀升。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