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CIO:为何危机总是难以避免?

基金CIO:为何危机总是难以避免?
2019年02月18日 23:02 黄金头条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尽管全球市场对增长放缓,危机将近的声音一直在出现,但似乎什么措施也没用。

River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投资官Eric Peters认为,这是因为资本市场的掌权者们有意做出那些并不准确的决定。

德国领导着欧洲,他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呢?他们希望所有国家都永远用DIP融资,他们根本不希望自己南部那几个邻国或者法国把债务都还掉。

Peters指出,德国之所以接受欧洲央行量化宽松政策,是因为总要做出一些让步,但他们真正想要的是“合约化的奴隶”。

欧洲央行管委会成员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 上周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El Pais 采访时表示,欧洲经济正在遭遇“严重”的放缓。如果证明这种状况并非短期因素,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欧洲央行将会调整其利率(前瞻)指引。

而上周五,欧洲央行执行委员Benoit Coeure则表示,新一轮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是可能的,欧洲央行在讨论此事,要确保新的TLRTO能为正确的目标服务。

Peters指出,这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不过是在拖延时间。

与此同时,还能缓解政治压力。在没有实际增长或者投资真正回归健康的情况下,企业就只能偿还部分债务。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欧洲央行 危机 社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