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高盛带领投行集体看涨黄金

1425!高盛带领投行集体看涨黄金
2019年01月11日 08:5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中金网

  以Jeffrey Currie 为首的高盛分析师团队在其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中预计金价将在未来12个月触及1425美元。上一次金价高于该水平还在五年之前。 

  以Jeffrey Currie 为首的高盛分析师团队在其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中预计金价将在未来12个月触及1425美元。上一次金价高于该水平还在五年之前。高盛认为,金价已经受益于地缘政治所带来的不确定性,而以美联储为代表的全球央行在货币紧缩上的步伐放缓也将有助于黄金价格上行。

  而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则指出,从今年8月开始的这一波超过10%的反弹行情中,除了投资者平仓空头之外,他们也在建立新的多头头寸。

  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Mike Kozak 在其报告中表示,2019年黄金前景整体看好。除了实物金需求方面重新回升之外,对冲通胀的属性将更为明显。而此前的避险属性则可能会影响力有所减弱。除了看涨金价之外,Mike Kozak还表示对于黄金股也持有积极的看法。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高盛 投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