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兴趣回归 被低估的黄金股要迎来“春天”了?

投资者兴趣回归 被低估的黄金股要迎来“春天”了?
2018年12月19日 15:46 中金网

分析师Gavin Wendt称:"黄金股正在反弹,因投资者对黄金重燃兴趣,尤其是考虑近几周金价走势。黄金股一直落后于其它市场板块,而且被低估了。”

  中金网汇信APP讯 : 近段时间,全球股市波动加剧,随着避险需求的增加和黄金前景的明朗化,黄金股也表现不错。

  汇信APP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最大的矿业公司Newcrest Mining Ltd股价周二上涨2.3%,南非的Harmony Gold Mining Co. Ltd.涨幅最大,上涨3.8%。加拿大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本季度股价飙升28%。与此同时,金矿指数创下两个月以来新高。

  汇信APP数据显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对美联储可能在2019年暂停紧缩周期的猜测,一直支撑着金价。投资者一直在增持黄金ETF,现货黄金有望连续第三个月收涨。

  悉尼MineLife Pty的高级资源分析师Gavin Wend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黄金正在恢复势头。到目前为止,由于投资者在贸易战的不确定性面前寻求避风港,黄金一直处于美元之后的次要地位。现在,我们看到黄金的吸引力正在增强。”

  进入2019年,各大投行纷纷将黄金列为一种有望反弹的大宗商品。高盛预计金价可能在12个月内涨至1350美元。

  Wendt称:黄金股正在反弹,因投资者对黄金重燃兴趣,尤其是考虑近几周金价走势。黄金股一直落后于其它市场板块,而且被低估了。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