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三张图!黄金7年大熊市即将走向终点?

关键三张图!黄金7年大熊市即将走向终点?
2018年10月19日 12:26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亚市盘中,在美元指数强势的情况下,金价再度反弹。近期,美股走势较为动荡,美股的下跌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股市异动,这也使得全球避险情绪升温。随着黄金的避险的联系再度变得紧密,分析师认为,黄金长达七年的熊市即将要结束!

  分析师指出,上周四,金价迎来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黄金、GDX以及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都录得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量,而这一现象发生在全球股市大跌之际。交易员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信号。

  此外,分析师还认为,黄金目前已经结束了长达7年的熊市,一下这些图可以更为直观的看清楚金价已经完成了关键性的突破。

 (黄金天图,来源:24hgold、FX168财经网) (黄金天图,来源:24hgold、FX168财经网)

  从图中可以看出,黄金的下行动能连续几周都呈下降趋势,而上周四,黄金的成交量跳涨,金价也随之升破了自8月中旬以来的盘整区间。黄金成交量的明显突破暗示金价可能已经完成了关键性的逆转。

  从黄金COT(持仓数据)来看,黄金的持仓情绪得到极为明显的改善,而大规模的投机性空头持仓将在金价上涨的趋势中成为黄金最好的推动剂。

 (黄金持仓,来源:24hgold、FX168财经网) (黄金持仓,来源:24hgold、FX168财经网)

  从黄金套期保值方面来看,黄金也显现出极为有利的信号,蓝色走势线目前已经升破绿色虚线,这对金价来说也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黄金套期保值,来源:24hgold、FX168财经网) (黄金套期保值,来源:24hgold、FX168财经网)

  校对:TIER

责任编辑:唐婧

金价 持仓 黄金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