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氏金升:黄金震荡调整后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黄金震荡调整后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02月09日 20:08 市场资讯

2月9日,消息面解读:周三(2月8日),现货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隔夜发表的讲话未能展示鹰派态度,市场等待更多经济数据以指导未来政策走向。鲍威尔表示,政策制定者对迎接任何冲击都持开放态度。需要失业率上升才能使通胀率回到2%目标,但当前的高通胀根源于一场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注定了本轮政策紧缩周期不同于历史上任何一次。利率预期仍然是推动价格的主要因素。联邦基金期货反映,美联储本轮加息周期的利率峰值超过5%,且美联储迄今为止排除了今年降息的可能性,这不利于金价上行势头。

  黄金走势分析:从黄金日线图来看,在上周跌破关键的21日移动均线(目前在1912美元/盎司)后,金价在形成一个潜在的看空旗形。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正在小幅上升,但仍位于中线以下,这表明黄金卖家仍然占据上风。但本周迄今,金价走势呈现低点不断上移态势,这让部分投资者对金价呈现良好复苏抱有希望。需要提醒的是,只要无法突破21日移动均线阻力,那么黄金价格仍然脆弱。本周的走势非常明显,在上周的大跌行情后的震荡修复走势,所以对于操作上多空都是可行,关键的是如何去更多的把握利润。我目前盘面上来看,行情虽然是震荡,但是区间也是在逐步的扩大,在后市操作上我们不仅仅要去准确的把握方向,更加要注重利润的获取,等待行情小幅破位再去进场;

  黄金今天的走势也很给力,原本是打算1884破位去1890做空,下午行情接近1884我们提前就空单进场,晚间到达72获利十逾点离场。今日走势还是震荡为主,破高后又快速下行,本周现在还是保持这个节奏没有乱。整个市场看多情绪还是多于看空的,现在黄金主要的走势还是被美指影响,近期美元指数的弱势,直接导致黄金震荡中带着上升趋势。针对于后市个人看法,现在黄金的走势完全是对于上个超级数据周暴跌的一个整理与修复,但是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种修复力度没有大幅的反弹,证明黄金空头的力量没有得到完全的释放,所以还是看好黄金走跌。具体操作建议建议上方1890-1885布局空,下方1868附近参与短多。

  黄金操作建议:下方1870短多进场进场,止损1865,上看1885这里;上方做空1885附近去空,止损放在1895这里,目标下看1860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