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俊 - 2月3日金价短线调整,1900美元现支持

林伟俊 - 2月3日金价短线调整,1900美元现支持
2023年02月03日 11:04 汇通网

美国三大指数除道指以外,纳指和标普经过过去三天的升幅已升穿自2022年一月份以来的下降轨道,整体走势向上机会持续。由于主席鲍尔的发言没有市场预期般鹰派,更被解读为升息循环已经接近终点,全球主要股市劲扬,美元则重贬至九个月谷底。以目前情况而言,国内经济重新开始解封有利全球供应链恢复,较关注是解封后国内使用石油能源等的需求会否引致能源供应失衡,导致通澎持续升温。但我相信这个未必太可能于短期内发生,主要由于暂时出国的人数仍距离以往高点差很多,能源需求未有大增,而且需时缓解疫情解封带来的影响。所以可以相信通膨已见顶,渐回落这个说法是合理的,因此投资人已预见升息已几近见顶了。

技术上,金价2日较为震荡,收市见1912美元水平,收于十天线下方,而且跌幅颇巨,收市未见有长的下影线,沽压较大未完全消化。短时间有可能再往下调整,建议投资者可稍微观察等待入市机会,回调至较理想水平至前支持位1899-1900美元左右再伺机买进会更好,短线目标挑战前高1959美元水平,止损1897美元。

文/林伟俊编撰,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本人,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金价 林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