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韩国涛:黄金空头突袭 多头哀鸿遍野

2.3韩国涛:黄金空头突袭 多头哀鸿遍野
2023年02月03日 11:02 汇通网

从业17年,从08年金融危机到现如今的俄乌战争,从技术指标到裸K进出,从股票到金汇。金融市场是大浪淘沙,真正赚钱且能全身而退的人不足一成,我失败了无数次,也带领过无数人达成盈利目标。2019年我在浦东花木办了我的非盈利金融培训机构“国涛讲堂”,希望把我的交易心态分享给各位投资者,无论做什么事情,当你的投入时间达到1万小时,你便已经是这个领域的行家。而当您是行家后,真正的敌人并不是所谓的庄家或者机构,而是你自己,是你自己的贪婪与恐惧。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短暂亏损不足为惧,每一个成功的投资者都是踩着一次次失败步入巅峰的。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皆艰辛。希望你我山巅相见!

黄金

基本面分析:

周四,现货黄金市场走出极端行情,空头大举反攻,日内跌幅超多40美金,多头方面哀鸿遍野。我本人昨天是做的多头,同样承受了巨大回撤,但如果时间回到当时,可能仍然会如此选择。如果说前天晚上是多头耀武扬威,那昨天就变成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后面该怎么看呢?眼看着疫情已经结束,美联储也作妖完毕,鲍威尔释放鸽派信息,加息周期很可能在3月以后停止,地缘局势也十分敏感复杂,突然爆发危机也是很有可能,世界经济面临衰退风险,这种情况下放弃做多明显不现实。具体到日内交易来看,这根瀑布线让很多人吓破了胆,其实完全没必要,市场就在那里,只要身在其中,都是躲不过去的。1920下方位置,做空的风险比做多要大的多,我宁愿做多继续被套,也不愿意选择做空。

技术面分析:

天图上,20日60日线继续支撑,其它均线压制,周线月线重心上移趋势停滞,MACD零下运行,RSI指数中低位。今日操作策略低多为主,1915-1910入场,止损1897,止盈193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韩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