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源说金:黄金横盘整理看反弹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思路

小源说金:黄金横盘整理看反弹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思路
2022年11月28日 14:49 市场资讯

  基本面:

11月28日,本周将迎来多个重磅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本周美国数据繁多,还将出炉的数据包括CaseShiller房价、消费者信心、第三季度GDP第二次估值、ADP就业、芝加哥PMI、PCE价格指数、贸易收支、ISM制造业PMI指数、标普全球制造业PMI终值和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11月30日)发表讲话,是周五(12月2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的一个重要事件。市场希望美联储将很快放缓其积极的加息步伐。周五公布的11月就业数据可能考验这样的预期。

  路透对分析师的调查预测,美国经济可能新增20万就业岗位,这将是2020年12月以来最小的增幅。预估区间从15万到24万不等。10月新增就业岗位为高于预期的26.1万个,即使就业增长速度放缓,失业率上升至3.7%,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有所放松。尽管如此,在过去的六份就业报告中,有五份超过了一致预期,再有一个强劲的数字可能会给美国股市带来麻烦,使标普500指数.SPX自10月中旬以来12%的涨势降温。因预期利率可能很快见顶而走弱的美元,或许会走升,这令黄金多头有所顾忌。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下方1740一线形成明显的支撑,上方1760-65又是压制,技术面上,周五看62压制到达61下行,价格仍然是在上线压制,破了去次高点测试,而下方仍然是1740,但是趋势线已经上破,哪对于下方支撑基本就上移到四小时下线这里,所以结合两周期形成新的震荡区1735-65之间,其次四小时形成震荡下行,周五刺破中轨后收回,但是形态上还是处于下行局面,还没有出现转多,小时图也是震荡走势,周五看的45一线,现在来看仍然有效,破了去下线,所以操作思路细化下来就是卡点操作,分段进入,小时图震荡弱多,三十分又是下下线运行,所以早盘回防先多后空,结合得出结论如下:

  操作上建议:日内1745之上先看涨,下方破1740在做分析,目标点位看1758-1762;1772,空单根据盘面给出。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制造业PM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