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文: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反弹继续空 黄金实时指导布局

王景文: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反弹继续空 黄金实时指导布局
2022年11月28日 20:25 市场资讯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11月28日,日线结构上,黄金在10日线附近表现技术承压,而今日早间开盘后行情有所回撤,一是受自身承压的影响,二是受美元回弹的影响,同时市场从假期效应中走出后也会带来一定的不确定走势因素,所以目前黄金有所震荡回修也是可以理解的。按照日线结构,目前行情刺破5日线1750,短线行情或有进一步回撤可能,但下方预留的回修空间也不会很大,可着重关注20日线1727-25一带再测试可能。本周上方则还是着重关注5、10日线1750、1755测试,如果行情能够站上5、10日线上方,那么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随着市场炒作美联储12月放缓加息,行情也就存在逐步转多的可能性。

  小时图上,黄金上周后半周表现偏强,但今日开盘后有所回撤使得短线走势结构变得凌乱,这主要是受假期效应影响,市场情绪暂时还是很不稳定的,有待经历时间上消化和巩固。目前黄金处于小时图级别均线带下方运行,短线走势结构略显偏弱,日内下方可先关注短线趋势线支撑1745-43附近支撑争夺测试,如果跌破则行情很有可能会向着上周回撤的两个低点1733、1725附近回撤。周初黄金上方关注1755、1760压力,如果能站回其上,则短线行情也将逐步转多头趋势。文末获取具体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日线是一路震荡压制明显,但日内波动相对不稳定,以三四百点过山车反复运行,从76到82,从82到77,从77到80,又从80打到今天74;按短趋势发展,结合月线大阴下滑来看,后市指向68-67概率在逐步加大,不过,短线要去介入空,最好等再出现过山车的反抽,有一个相对高位,比如77-78区域方可有好的入空位置; 此时早间低开后直接续跌力度比预期幅度过于太大,当前横盘不动,指标背离和超卖下,也不敢低空,稳健可等待出修正拉升后介入空或轻仓激进介入多,多单若破新低,则反抽原点位可调仓;。文末获取具体操作建议。

  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日线中轨两次支撑,21一线存在一定买盘;与此同时,短期高点逐步下压,形成趋势阻力线,承压于21.4下,关注此位置得失情况,整体区间也不大;目前就看21.4-21区间上下破位情况,也是需看收盘价的有效站上信号;文末获取具体操作建议。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