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夕伦敦金承压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张晶霖: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夕伦敦金承压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22年11月22日 17:59 市场资讯

11月22日,周二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缩减日内跌幅,该指数目前位于107.75附近。现货黄金短线持续回落,目前金价正接近1740美元/盎司关口。因中国收紧防疫限制,加剧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恶化的担忧,美元指数周一强势反弹,黄金价格周一降至一周多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储纪要或压制金价:眼下,市场焦点转向周三的一系列重要性为高的事件。FOMC会议纪要将成为焦点,而明天将有更多美联储官员发言人发表讲话,他们可能会增加近期的鹰派言论,这可能会削弱金价走势。

  黄金从日线上看,技术指标已从上周触及的超买水平进一步回落,目前正在向下,但仍守在正面区域内。与此同时,2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稳步上升,但远低于当前金价水平,同时也低于100日SMA。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已经跌破1746.67,此外,金价也已经跌破2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和50周期EMA,这增添了金价面临的下行风险。这两条均线分别位于1751.40和1746.67。与此同时,相对强弱指数(RSI)已转入20.00-40.00的看跌区间,这表明金价未来将进一步走软。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建议继续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反弹至1746-1748做空,止损1753.5,目标1732附近;

  策略二:下方1732-1730做空,止损1728,目标1740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会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11-22 炜冈科技 001256 13.64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