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福财:黄金冲高回落陷入区间 后市静待非农

蒋福财:黄金冲高回落陷入区间 后市静待非农
2022年10月05日 21:55 市场资讯

10月5日,周三,现货黄金回落,脱离隔夜创下的9月13日以来新高1729.35美元/盎司,并有望终结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涨势,因美元指数反弹,市场情绪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前变得谨慎。美国劳动力市场近期出现疲软迹象,有机构认为,这可能不足以迫使美联储放慢加息,但通胀将比美联储官员预期的更快回落。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从1660区域开始探底回升攀升走高到昨日周二的1730区域,过程基本靠空间修正,确定支撑后继续攀升冲刺,然而今日周三,节奏上略有不同了。目前黄金空间修正的出现,若是出现空间修正,那么冲刺先暂停,价格会先进入回踩下跌的动作,等待下一个确定支撑的动作。而在空间修正的过程中,要留意的便是修正的幅度,可以有空间修正,但修正的幅度不能太大,正所谓,强势不深调,深调变震荡。

  黄金日内先承压震荡回修,欧盘初期出现一波回弹,再测1727一线,但又很快再度回落,跌回至1703一线,随后行情虽有回弹,然1712/13附近又表现受阻。晚间小非农ADP数据公布,虽然略好于预期,利空黄金,但黄金目前尚未见扩大回修空间,反倒有所回弹,导致这种走势的原因在于短线行情技术结构上已经不再具备强势下跌的条件,当前日线级别形态反倒更有利于多头的发展。

  结合短线走势,目前黄金下修至1705-00区域虽在预期内,欧盘时段也如预期的出现回弹,但动能不强,加之晚间ADP数据影响,也未能带来进一步的下跌调整,说明当前市场对于黄金多头还是抱有一定期待的。技术上,黄金虽然预期可能会回撤1700-1690区域,然后震荡等待周五非农数据,但目前数据也未能使得行情出现剧烈波动,那么从今晚起,行情极有可能提前进入震荡状态,以等待周五非农数据来做最终引导。

  那么在后续的行情中,前一个低点以及回踩确定支撑点就尤为重要的,对应关注1695的支撑点和1700的确定支撑点。再度确定高点阻力1727-1728区域形成承压回落,跌破早盘低点后,欧盘延续震荡回落走低。那么,接下来关注的就是确定支撑点的作用,以及上方起跌点的压力了。同时留意,价格在昨日的加速攀升中,因此,在第一点的支撑上,需要重点留意的就是1706-1703支撑区域范围,而上方的压力范围关注1718-1721范围,极限压制1730域。操作思路上建议黄金以此作为修正的空间对待,再出现变数,再对应切换即可。

  【黄金操作思路】

  建议回调1702-04参与多,止损1695,目标看1720;

  建议反弹1725-27参与空,止损1732,目标看171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