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金:黄金白银震荡调整多空如何定夺 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杨振金:黄金白银震荡调整多空如何定夺 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2年10月03日 22:13 市场资讯

  市场解读:

10月3日,在2022年的前九个月,美国股市连续三个季度下跌,这是标普500指数和纳指2008年以来最长的连跌,也是道指七年来最长季度连跌。美联储为了控制顽固的高通胀,进行了几十年来最无情的一系列加息,这让市场感到震惊,许多市场参与者都在关注关键的经济数据,寻找衰退迫在眉睫的迹象。黄金上周五升至一周高位,因美元从近期高位回落,但金价势将录得去年3月以来最糟糕的季度表现,美联储即将大规模加息的担忧令其陷入困境。市场重点关注非农数据周的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有上涨空间,本周黄金有偏涨基础。黄金在美元下跌的影响下,黄金从1614走高,形成标准的底部基础,日线形成三连阳,周内关注1680得失,站稳1680可见上方1730,不破1680可能是低位震荡。市场重点则关注美元110.5的得失,以及本周非农数据的影响。在10月没有加息环境之下,非农数据将会影响10月的全月行情,因此,本周黄金分两个阶段看,周一,周二做技术面交易,周三开始重点关注数据,做数据行情。周初,黄金保持多头上涨走势,日线后还需冲高试探至1675/1680高点,因此整体以上涨为主。日线在周初再次连涨后上方空间才能拉开。

  在经过上周五的回落后,黄金也不是单边强势状态,H4周期短期内表现震荡区间,布林中轨1650是强支撑,上方1680自然不用多强调,所以,区间可见1650/1680,经过周一周二的震荡走完后,再看周三后的数据影响。同样,数据不做预测,分两步走,数据环境利多可看1730,数据利空可再见1620。对于日内短线来讲,目前小时线周期收口,区间在1660/1674,短线内黄金可能以此区间做高空低多交易,早盘开盘,黄金有延续上涨力度,但依旧维持亚盘不追单原则,早盘上涨不破1674可空,或者回落1660可多。日内操作上表现慢涨姿态,但大体是区间震荡,以1674/1660内震荡为主。下方1660如果意外破位,1650依旧是强支撑。

  白银技术分析:

  上周白银周初开盘在18.8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周线最低给到了17.945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到周五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9.29附近的位置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9.01附近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延续看多,操作上建议今日的行情早盘如果先拉升19.2附近短空,止损19.35,下方目标看19和18.8离场,如下方见可18.7多,止损18.5,目标看19.35和19.55-19.75压力。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