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伦敦金多头来袭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伦敦金多头来袭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年09月30日 17:39 市场资讯

9月30日,周五欧市盘中,黄金市场出现波动。现货黄金短线一度急跌并跌破1660美元/盎司,但金价很快又回升至这一关口上方。尽管市场情绪不断恶化,但美元仍走软。金价短期温和看涨,若攻克关键的短期阻力1670.40美元/盎司,金价有望迎来更大涨势。

  分析师指出,由于美联储的货币紧缩进程尚未完成,且今年还将激进加息,未来数月黄金价格仍然面临回调风险。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金价最近证实了持续三周的下降楔形看涨技术形态。相对强弱指数(RSI)稳定,加之MACD即将出现看涨交叉,这也有利于金价近期反弹。1681附近的21日移动均线对金价对金价短期升势构成挑战,若攻克这一阻力,金价将上探长达七周的阻力线(接近1693)。黄金4小时线上看,金价走势风险偏于上行。金价一直在20周期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交易,该移动均线缓慢上升。与此同时,技术指标在正面区域内维持看涨倾向。如果金价站上短期阻力位1670.40,黄金多头可能会有更清晰的路径。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下方1666-1664做多,止损1657,目标1680附近;

  空单策略:建议行情反弹至1680做空,止损1685,目标1670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伦敦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