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迹超:美指强势接连破位黄金承压直指1600

陈迹超:美指强势接连破位黄金承压直指1600
2022年09月28日 13:50 市场资讯

  消息面--------

9月28日,周三亚欧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625美元附近。虽然周二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展开回调,再加上地缘局势担忧和全球经济衰退担忧,一度帮助金价反弹至1642附近,但美国核心耐用品订单等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官员继续强化加息预期,美元指数的回调走势极为短暂,周三再度逼近逾20年高点,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逾12年新高,令金价再度逼近周一创下的两年半低点。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亚欧盘时段略有回弹,测压1642一线,虽短线回弹略超预期,但美盘时段黄金再度走跌调整,最终跌回1630一线,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星线,从昨日走势节奏来看,黄金运行还是跟随美指运行节奏的,美指震荡时,黄金略有回弹,美指再度强势时,黄金呈现回落,这样的状态也说明当前黄金多头已经蠢蠢欲动,但奈何美元的强势打压而被迫放弃挣扎。

  日线结构上,黄金当前依然处在严重超跌的状态,日线级别也有底部背离信号,预示着技术上的超跌反弹随时可能会有。但是目前在美元的强势打压下,以及黄金自身尚未完成预期的长线目标点位测试,所以短期内不排除行情还会进一步震荡回落的风险,届时下方重点关注此前预期的1610-00区域支撑测试,与长线目标区域吻合,故日内行情如果回撤至此的概率会加大,如果行情回撤至此止跌回稳,那么技术上黄金反弹的概率会增加,今日黄金操作建议上还是反弹高空的思路来做,上方关注1635-1642一线压力位来空。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反弹1640-1642做空,止损1648,目标看1630-1620;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上,隔日原油同黄金自开盘低位探底回升后受阻MA5日均线回落,盘中录得带上影线的中阳,日线上,今日延续隔日尾盘跌势,再次下跌,日内或将继续下行;4小时上,隔日原油走震荡上行,触及中轨附近受阻回落,今日转阴,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向前,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金叉向前,综合来看,原油目前短期或上行不足,日内建议79.5-80.0附近阻力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反弹79.5附近做空,止损80.3,目标看78.0-76.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