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美债大跌支撑伦敦金走强 黄金还会涨吗

张晶霖:美债大跌支撑伦敦金走强 黄金还会涨吗
2022年08月09日 16:26 市场资讯

8月9日,周二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下跌走势,金价现报1785美元/盎司附近。金价的修正性回调可能与市场的谨慎乐观情绪有关。然而,在周三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公布之前,针对美联储加息的鹰派押注仍然对黄金多头构成挑战。金价周一(8月8日)上涨,因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

  目前市场准备迎接美国7月CPI关键通胀报告,目前地缘紧张局势迟迟无法化解。而本周备受期待的通胀数据可能显示价格增长放缓,市场正准备迎接黄金价格上涨。

  黄金日线上来看,日内有望继续涨势。金价从始于6月16日高点1857.49的向下趋势线回落。技术指标在正面区域内继续升势,不过方向强度有限。与此同时,2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在当前金价下方小幅走高,而100日SMA和200日SMA在1842.80附近汇合,金价还未进入多头区域。4小时线上看,黄金前景中性偏多。金价交投在看涨的20周期SMA上方,而较长期移动均线仍低于20周期均线。技术指标保持在正面区域内,动能指标在其中线附近无方向;相对强弱指标(RSI)走高,目前在62附近。若突破上周四创下的一个月高点1794.95,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上涨,不过上方1800将面临强压,有再次冲高回落的风险。整体来看,今晚黄金建议回落做多一波,空单在1798-1802区域考虑。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下方1783-1781做多,止损1775,目标1794附近;

  策略二:上方见1798-1800做空,止损1806,目标1785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