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通胀数据能否支撑伦敦金 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通胀数据能否支撑伦敦金 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022年05月27日 16:43 市场资讯

5月27日,周五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保持升势,目前交投在1853美元/盎司附近。根据Panchal,黄金技术面传递看涨信号,金价有望上探1868美元/盎司附近的阻力位。

  如果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报告助长了美国通胀见顶的说法,那么该报告可能导致美联储进一步减少收紧货币政策的押注,黄金很可能在本周结束时回到1870美元区域的高位。假如美国PCE通胀指标不及预期,这可能进一步打击美元,从而推动金价走强。

  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第二次从200日移动均线上反弹,黄金上行势头也可能获得看涨MACD信号和相对强弱指数(RSI)的支撑。因此,金价很可能会延续最近的反弹走势,并涨向下降阻力线(目前在1868附近)。另一方面,即便金价出现回调,但只要守在200日移动均线1839美元上方,那么跌势仍可能是暂时性的。一旦失守该均线,这将导致金价跌向1808-07支撑区域。整体来看,今日黄金仍处于震荡趋势,操作上张晶霖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1850-1848做多,止损1840,目标1868附近;

  策略二:上方见1870做空,止损1875,目标1860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张晶霖 金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