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反弹多头自救

指南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反弹多头自救
2022年05月27日 15:42 市场资讯

  黄金消息面:

5月27日,黄金价格从1850美元反弹,美元指数因市场情绪高涨而保持疲软。随着美国GDP无法给出有意义的信号,避险投资者将目光转向本周五发布的美国PCE、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在此前夕,金价大幅度反弹,技术分析上给出看跌交叉支撑。

  黄金价格在最初的交易时间内小幅回落至1850美元,但已大幅反弹。由于没有任何可能为该资产提供方向的潜在触发因素,黄金从周三开始在1840.76至1856.35 美元的范围内进行余额拍卖。此外,周四公布的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与个人消费支出(PCE)数据,未能提供任何有意义的举措。

  美国年化GDP下降至-1.5%,低于预期的-1.3%,和之前的-1.4%。GDP方面表现不佳,并没有为资产带来支撑性走势。除此之外,贵金属没有对不变的PCE数据做出反应。

  美元方面,美元指数建立在102下方。美元指数在跌破周二低点101.65后,预计将扩大跌幅。积极的市场情绪更稳固的反弹,为柜台带来了一些重要的报价。

  周五,投资者将关注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该指数可能从之前的5.2%跌至4.9%。除此之外,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CSI)仍将是焦点,该指数维持在59.1不变。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平,先行下探1840.60一带启稳整理,长时间横向整理后。尾盘时段反弹收复日内下跌失地。最终收盘在1850上方。日线十字K线整理收盘,美元的走弱,提振了金价整理后的再反弹。从日线结构来看,已经整理较长时间,久盘不下跌,趋势可能有所改变,加上美元的走弱,短线可能仍将进一步提振黄金反弹向上。在整理中蓄势再推动反弹。日线目前处于均一夹角区间整理,上有30日线压制,下有10日线的支撑,今日周线收官。开盘的位置依旧在1850中性位置,下方临界1840.上方临界1870.

  4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触及下轨启稳,二次下探后轻微启稳反弹,收在中轨附近,今日开盘依旧在中轨附近,目前上轨的压力在1866附近。下轨则是1840的支撑,目前布林道收口当中,结合昨日的走法,今日可能依旧是小区间窄幅整理。区间收缩变小,多空到有顾忌,等待形成有效放量突破。1小时在1840整理形成短暂支撑。但还没站上1856前一日的反弹高点,使得多空延续性不足,受到美元的走弱,提振反弹。但力度也难一步到位,反复迂回是主格调。今日仍要重点关注1840防守。此位之上继续看震荡反弹。反之下破则走弱。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