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氏金升: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伦敦金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伦敦金操作建议
2022年05月27日 14:47 市场资讯

5月27日,消息面解读:在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走软,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在我们看来,会议纪要中表达的观点是他们在积极收紧周期开始时所能表达的全部观点,在这个周期中,没有人真正知道利率还需要走多远。美联储正面临着一个非常复杂的局面,因此它正在努力美化自己的鹰派立场,同时努力不预先承诺任何利率路径。会议纪要清楚地反映了这种平衡。

  黄金走势分析: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单K冲高回落,价格结束了近期连阳的局面,从形态上来看,多头并没有完全改变,可是价格反而走出了四小时级别的调整,另外日图价格连续两天在二线压制后形成下跌,到底是见顶信号还是中继,而目前看空只是昨天收阴结构上有走空的迹像,另外昨天四小时走空后,晚间也是算一步到位,价格至上方加速线形成压制,昨晚下行到达下线,也走出了一波不错的反弹,而当下重点是一线这里的压制,如过过去价格在中位走一波继续上行,这种上行预期就在侧压力这里,这里正好与日图的中轨形成共振压制。

  黄金整体属于明显的多头上涨走势,并且每次回踩确认之后,都会走出新的高点。日线级别,布林带逐渐收口走平,价格在站上中轨之后小幅回调,目前暂时受到中轨的支撑企稳,回撤力度并不是很大,后市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布林带收口,昨日的回撤使得价格跌破中轨支撑,价格运行于中轨和下轨之间,形成震荡整理态势,日内短线需关注下轨附近1840一线支撑,只要这个位置不破,价格还会有继续反弹的动力,短线操作思路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反弹触及1862-1863一线做空,止损1870,目标点位1848-1853区域;下方回踩触及1845-1846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838,目标点位1858-186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伦敦金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